close

我的好友

My friend

有很多

但沒有全部列出來

你們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的

---------------------------------------------------------------------------------------------------

珊珊

200x0.jpg  

妳真是我的好朋友

總是在我身邊

替我打氣

真是謝謝妳ㄚ~

永遠的friend

--------------------------------------------------------------------------------------------------

青青

青.jpg  

在我們當中

有歡笑有吵架

但希望我們能一一克服

------------------------------------------------------------------------------------------------

佩珊

佩珊.jpg  

謝謝你總是替我出氣

謝拉~

永遠的friend

-------------------------------------------------------------------------------------------

惠麒

惠麒.jpg  

多說點話ㄚ~

我們才能更了解你ㄚ~

-------------------------------------------------------------------------------------------

琇雯

sorry

找不到圖片

謝謝你在我身邊加油打氣

--------------------------------------

維寧

維寧.jpg  

你是很可愛啦~

但不要一直害我們生氣啦~

生氣會長皺紋ㄟ~

不要這樣啦~

-------------------------------------

最後謝謝大家拉~

各位friend

有複製你們照片的

真是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