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音樂會

練習已久的

在台上都一一展現出來

雖然有些小差錯

但真的很開心

表演了三次

再加上比賽

已經有了

7次的經驗

從4年級加入合唱

到現在我已經6年級了

還經由老師的推薦

在音樂會上

表演直笛

我從碰都沒碰過的中音直笛

還有

次中音直笛

剛開始時

一度想放棄

經過老師的鼓勵

我終於成功了

我現在可以大聲說

我成功了

現在想想

剛開始完全不會唱歌

到後來甚至

參加了比賽

獲的了優等

還有音樂成果發表會

時間過得真快

我就要畢業了

我也要離開

學校

離開合唱團

我也要謝謝總是鼓勵我的

老師

同學

學弟學妹們

我現在可以大聲說

我做到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